11.反抗的后果【逢场不作戏】
11.反抗的后果【逢场不作戏】 (第1/2页)“南姐,你没事吧?”一直站在她身后的两名女生见她们口中的“南姐”被打,连忙神情紧张地上前问候。看着眼前的画面,我冷笑道:“我们算扯平了,记住,别再给我来阴的!否则,到时候,可就不是这么一巴掌的问题了!”我正欲转身离开,却不料被头上突然掉下来的水桶以及水给弄湿了一身,我闭上眼,防止水流进我的眼里。心里渐渐消失的怒气被这一桶水彻底激怒!
“哈哈哈哈哈……”听着后面的刺耳笑声,我再也压抑不住满腔的愤怒和屈辱,转身,狠狠地踢打着脚边的三个人。我想我肯定是疯了,失去理智了。那三人痛吟一声,随即抓住我的脚,禁止了我的乱踢乱打。见脚被她们桎梏,我索性蹲下身子,两手拼命抓扯着她们的脸,或许是被我眼中的那抹狠厉所震慑,她们三人的身子竟发起颤来。见她们不反抗也不咒骂,我更加没命地狂打乱踢……
“住手!该死的女人,你在做什么!?”突地,一道威力十足的声音险些震破我的耳膜,我反射性地停住手上和脚上的动作,转过头望着来人。
“你……该死的!这是怎么回事?”上伊藤封冲过来,抓着我的手又是一阵咆哮。我怒瞪他,心里的委屈和愤怒全部转移到他身上,“怎么回事!?你是我的谁?我凭什么告诉你?你滚你滚你滚啊!”我坐在冰凉的地上,埋着头低泣。
“救我们,她好可怕……”脚边的三个人已没了往日的风范,眸里的恐慌清晰可见。我嗤笑着嘲讽,“呵,你们也有怕的时候?”
“别说了!”上伊藤封恼怒的望着我,怒气占据了他那双寒冷的眸,他一把将坐在地上的我抱起,走出了洗手间。发现他并不是将我抱向倩儿他们那里,我心里莫名地松了一口气。
“可以放我下来了吗?”我望着他,冰冷的口气让他的身体明显地僵硬了。以为他又会一意孤行,不将我的话放在心里,谁料想得到他竟然立刻将我放了下来,然后头也不回地往反方向而行。我笑了笑,无所谓。走到外面,行人都为我狼狈的模样感到好奇,纷纷将头转向我。幸好此刻是黑夜,否则我就真的糗大了。
闹也闹过了,哭也哭过了,我的心也轻松了许多,心情也舒适了些许。坐了计程车回到家时已经是深夜十一点,将身体洗了下,便脱掉衣物打算睡觉了。虽然现在时夏天,但我睡的还是毯子,因为我有裸睡的习惯,所以不管时夏天还是冬天我都会盖上被子,开空调。这个习惯已经伴随我多年,我也很喜欢这种习惯,不想改掉。
正想闭上眼睡觉,神经却被门的惊动而触动。我望着黑暗中的门被打开,吓得我连忙起身将台灯打开。
“你……”上伊藤封!我惊讶得睁大眼,他他他这么晚了,来我房间做什么?我狐疑地望着他,想从他的脸上找出什么不一样的神色,但那张俊美的脸没有任何的神情变化,这也让我更加紧张与不安。看着他一步一步向我靠进,我的一颗心不由得猛烈地跳动。
“看来你已经没事了。”听出他语气里的讥讽,我面无表情地望着他,好一会儿才开口道:“托你的福,我很好。”我轻声笑了笑,静寂的夜里,我的笑声竟是那么的突兀。他坐在床边若无其事地解开衣服的纽扣,仿佛没竟我的话听进去。我被他的动作吓得不轻,我结结巴巴道:“你、你在做什么?”别告诉我你想和我一、起、睡、觉!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