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
声明 (第1/1页)最近这段时间,发生了挺多事,先是忙于入职,毕竟网文挣不了什么钱,只能通过找别的工作赚钱过日子,不然饿死了咋弄?
然后就是入职后的各种培训,学习公司里的业务流程,业务注意事项。
这一点很重要,起码对于新人来说很重要。
现在的工作,前期倒是很清闲,但每天都要加班。还好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加班,所以写文的时间很短,甚至是没有。
在之一个星期前,我都是靠所剩不多的存稿发送,每天一更,希望能度过这段时间,不过很明显,时间估算偏差很大,光是入门就用了一个多星期,更别说之后的。
发送这一则声明,其实我挺纠结的。
在我的认知中,网文很可能是不太适合我的,《传奇主播》那本书,我本来是抱着获奖的想法,来证明自己,适合写网文,不过结局很出乎意料,后台成绩无法显示,暂且不说,但我自认,剧情描写,情节设置,我都很用心,难道单纯写写日常文,就这么不受待见吗?……然后我就陷入了怀疑人生的漩涡中,怀疑自己的文到底是不是这么差?有没有那么差?是不是真的不适合写网文?是不是写的网文根本就是自我yy,毫无可看性?
这几天工作,断更,没有心思写文,我通过作者后台,看到了不少书友的留言,还有qq私聊,都在问我,是不是不写了?是不是太监了?是不是放弃了?我那时候很想说,网文是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死都不会放弃写网文!
我的人生,如果不出本书,死不瞑目,这或许是我的执念。
想了很久,非常久,我心里压抑的情绪非常多,我一直在苛责自己,就这么太监了,意义何在?所以,我打算,偷摸着在工作的闲暇之余,悄悄码字。不过我不能保证,这样偷偷码字会有什么后果,被领导发现了会怎么样,更加不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下码字,能写多少,码出来的文质量如何,但我尽量保证,会一直进步下去。
多谢各位书友的支持,多谢催更,多谢让我鼓起继续码文的信心。
感激不尽。
码字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