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六十一章 独闯恶狗帮
正文 第六十一章 独闯恶狗帮 (第1/2页)之所以我要选择暂时与小队成员分开自己单独行动,是因为我要去完成一项伟大的事业,这个事业是我昨天苦思半夜最终决定下的产物,那就是用这三天的时间单刀切入雷波多的黑暗势力中,并尝试着去控制他们,我当然不是为了去感受古惑仔的颓废人生,也不是想在若干年后有高歌‘我不做大哥好多年’的资本,我自有我的目的,至于是什么目的,这要我先上位后再说。
我独自一人信步的走在去往东城区的大路上,边走边思考着此行的个人战略部署,我表示第一次做这么热血的事情,内心有些小激动。
此行的第一个目的地,我很自然的选择了它——恶狗帮驻地,算恶狗杜力那个家伙倒霉,谁让他的小弟在外面多嘴的,既然因此勾搭起了我的某些想法,那么拿你们作为尝试性的打击目标简直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恶狗帮这个团伙说实话在我浴血街头那会还没什么名气,当时只是偶有听说有这么个小帮派,没想到短短不到一年时间,他们居然有了雄霸一方街区的实力,虽然他们在人民群众眼中依然只是社会的渣滓。
不得不说他们的这个老大很不简单,以他们现在这种敢于公开宣称将整个东区划分为自己的势力范围的嚣张行为来看,我分析他们现在的正式帮会成员应该不会少于200人,再加上一些外围的小弟,总人数一定会在500以上。
如果真如我猜测的这样,那这块骨头啃起来应该不会那么容易啊,但是这个帮派有一个最大的问题,那就是他们崛起的太快了,他们太新了,这就会造成他们内部的死忠党不会太多,整个帮派的凝聚力不会太强,所以,如果对他们的内部核心一击击破,到时候控制起来应该不会太难。
现在唯一让我担心的是他们崛起的这么快证明他们这个帮派里一定是有些好手在的,虽然这种社会底层的混混中应该不会出现什么战职者,但是哪怕有几个天生神力的愣头青,对我这个只有青铜级别的伪强者来说也是有一定威胁的。
但俗话说的好,“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不入虎的小*,虎怎么受孕?还怎么让它生孩子?(额,这个解释木什么错误吧,表示我的思想就是这么的重口味,挖卡卡……)
为了能达成掌控雷波多城的黑帮势力这个远大目标,我表示困难什么的都是浮云,为了我的理想。我就是要去义无返顾的爆他们菊花。嘿嘿,黑社会老大,可是个很吸引人的称呼呢。
东城区,相对于雷波多城其他区域,这里市民的整体面貌还是比较和谐的,说白了就是这里所处的位置在城市的后半段,所以原住民相对会多些,这里算是雷波多城目前唯一一块比较祥和的净土了,怪不得恶狗帮选择了这里做驻地,这块骨头最好啃啊。
东城区是属于平民商业区,这里只销售人们日常的生活用具,而没有任何的战职商店,所以这里几乎是个战职者绝迹的地方,只偶尔的有一些家伙做某些特定任务时会来。
我一路走一路打探着恶狗帮的据点所在地,我发现很多东城区的人对这个帮派居然并没有什么了解,甚至有几个还跟我表示丝毫木有听说过,看来恶狗帮在这里的根基还没有扎稳啊,作为一个黑社会组织,居然在地方毫无影响力,不得不说他们绝对是悲剧中的杯巨……
终于,我的坚持不懈感动了上天,在我无头苍蝇似的地毯式寻找下,终于让我找到了这个名义上的东区恶势力NO。1。
一面绣着一只面目狰狞的狗头的黑色旗帜首先映入我的眼帘,狗头造型很有后现代的抽风主义风格,走的是抽象派路线,看来这些粗鄙的混混们中还隐藏着一位艺术家。
以黑色为底色做成的旗帜所蕴涵的寓意在整个大陆都是一样的,它代表了阴暗与邪恶,它给世人传递的信息就是,我们是邪恶的恶势力,不想死的少惹我。
以上对旗帜颜色的理解纯属我个人的非官方分析,但我认为我的想法应该与它实际的意义不会相差太多。
这里是一间酒馆,酒馆的招牌上也有一只与旗帜上相同造型的抽象狗头,看来这里就是他们的总部了,没想到他们已经在这边有了自己的产业,这对于在整个人类世界中都被视为最低等的肮脏如渣滓的街头混混们来说,无疑已经算是混的相当的成功了。
将包在头上的雪白绷带解开,已经被压的变成了鸟巢型的火红头发终于得到了解放,在这里,我是完全不怕被认出来的。
缓缓的走到酒馆门口,手还没碰到门的把手,门居然就被从里面打了开来,然后一个一脸枯黄,痞像十足的家伙就站在了我的面前,斜着眼睛打量着我,一脸的不善与警惕。
“小子,干吗的?想要做什么?没看到门外的帮会标志吗?这里是私人会所,不是谁都可以进来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