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 见大首长
061 见大首长 (第2/2页)大首长点点头说:“其实把这些科技交给国家更家合适的!”我摇摇头说道:“首长爷爷,你这样做更加不合适,我想问下,现在中科院那些研究有什么重大成果呢,他们每年研究这研究那,那我们军力他们研究出什么东西,比如新式的洲际导弹,新式的坦克,不说远的,磁能炮坦克研究出来了吗?”我这一问,大首长就疑惑了,问:“磁能炮坦克?小彬这些你是从哪里知道的!?”我汗颜了,应该不加坦克这两字的,我就不好意思说道:“首长爷爷,我知道美国已经好像研究出了磁能炮了,现在好像装在驱逐舰上了,如果这技术装载坦克上,那是什么样的,我想美国佬现在已经在研究这个了,所以说,我们国家能研究出来吗?”
大首长和爷爷都不语,我看了下他们笑了笑就说:“所以,他们拿着国家经费研究出一些对国家不是很用东西,如果在把科技交给国家,那何年才能分析清楚?更别说谈何生产了,知道美国为什么武器这么先进吗,因为人家把武器拿来卖,所以就会千方百计的研究出来,在卖个好价钱。所以按一个私营企业研究出科技来,在和我们军工厂很做,一是我们能装备自己军备,另就是能收更加多税,武器税我想很高吧,说以说,首长爷爷你们应该看远点,思想开放点。”
大首长苦笑看了下陈老爷子就无奈的摇摇头说:“行了,我们会研究的!”我点点头说道:“嗯,我刚才纯属以一个年轻的人小市民想法来说的,你们高官慢慢研究吧!”首长看了下我就笑呵呵说道:“为什么小彬你不从政呢!?”我摇摇头说:“不要,从政没钱花,有了钱那也是贪污来的,不要,没钱的日子不好过!还是做商人好,大把的钱哗哗啦啦掉,哈哈!!!”陈老爷子很是无奈,没有想到我就是喜欢钱。
我们聊下驻地的问题,大首长说在和陈老爷子聊下,我就一个人出中南海,我擦,在没车回去,来时候是做老爷子红旗来的,汗颜现在只有打的了!先回家准备下,然后在去找陈静熙她!
在家里面我让米玲儿帮我查了下,这丫男现在和某个女的亲亲密密。我就无奈的开着凯雷德出去找陈静熙!车子开到陈静熙家楼下,打电话给了她:“静熙,我在你楼下,你去不去?”陈静熙想了下就说:“我跟你去!”我笑呵呵说道:“好,我等你!”